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文章目錄 | 學習投資懶人包 (2021-11-27 更新)

免責聲明:本文只提供研究成果,僅供讀者學習參考,不構成買賣建議,投資有賺有賠,請讀者獨立思考後再做投資,盈虧自行負責。


我從 2014 年開始在網路上寫財經文章,

隨著網路時代的演變,以往發文是用部落格文章的方式,

但現在社交平台實在太多了,有 FB 粉絲團、FB 社團、Instagram、部落格、PressPlay,

導致文章散亂各處,管理不易,也讓投資人想要找相關文章變得窒礙難行,

所以後來想想,改以每天在 FB 跟大家簡短閒聊投資,也順便分享一些投資心得,

讓志同道合的朋友,可以跟著一路成長學習,

同時也透過這個懶人包,將發表的公開免費文章整理如下,方便大家閱讀。


另外,我自己在 PressPlay 也有付費的投資研究頻道,裡面有較為具體的投資心得,

如果你對我的文章有興趣,不妨付費支持一下,一個月只要 399 元就能試閱,有喜歡再續訂沒關係,

我的讀者蠻多都是忠實的投資朋友,有不少已經持續訂閱兩年多的。


無論免費或付費,都謝謝大家閱讀我的文章,只要有人喜歡,我就會繼續寫下去,

也歡迎多按讚留言或者留言,都是支持我寫下去最大的動力。


ETF 投資


個股投資


投資心法


好書閱讀分享


其他投資商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