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葛瑪蘭客運南崁線搭乘心得分享,大推!!

如果是台北-南崁通勤的朋友,

一定有在民權西路站爭搶國光、亞通、大有客運回家的經驗,

一來吸進大量的廢氣及下雨天時往來車輛濺出水花,二來還要像難民一樣,不停來回奔跑候車月台(為了精準算對客運停車位置),深怕無法搭上車回家。


6/29起,葛瑪蘭客運正式加入台北-南崁台北-桃園機場路線,一口氣增加了三個路線:
(歡迎分享,轉貼)


台北端起點(終點)為圓山轉運站有幾個好處:
  • 下車離捷運站更近更快了,圓山站出口出來即是候車亭,毋須過馬路。
  • 候車井然有序,地上有畫線,大家依序排隊,能避免插隊的情形。
  • 等車環境比民權西路好很多。
  • 距離交流道更近了,從轉運站發車上到高速公路快很多。

上週六試乘,晚上約莫十點從啟聰學校搭上車回南崁,本以為會跟以前一樣爆滿人,抱持有可能搭不到的心理準備,結果一上車竟然沒人耶!!興起了我想幫葛瑪蘭打廣告的念頭,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呀!!我深怕以後再也搭不到XDD (葛瑪蘭不要倒呀~)
再來說說優點:
  • 車輛全新SCANIA新一代K320,這個等級直接打趴目前所有南崁-台北國道客運業者。
  • 葛瑪蘭的司機服務好,態度佳。
  • 車上備有WIFI無線上網。
  • 座位寬敞,一排只有三個座位,還有廁所以備不時之需。
  • 對我來說,票價更便宜了;亞通台北到南崁票價是58元,葛瑪蘭我從啟聰學校到長榮下車則是46元,不僅乘坐品質提昇,荷包也更省了。
(乘坐實拍圖)

最後,懇請大家幫忙告知有在通勤的親朋好友們,請他們多多支持葛瑪蘭客運,幫助葛瑪蘭客運營運順利,除此也可以對亞通、國光、大有等客運造成壓力,幫助整個南崁-台北國道客運品質的提升,而這絕對是大家所樂見的。

我推薦大家乘坐葛瑪蘭客運南崁線。




喜歡本文的朋友,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HC愛筆記財經部落格按讚,隨時得知最新文章的消息。



愛心做公益活動,本站廣告收入的一部分,將於每個月初撥款至值得信賴的慈善機構,回饋於社會。還請讀者朋友們,不吝發揮你的愛心,謝謝你的幫忙與支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