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慈善公益捐款公告 (2015-03-05 更新)

後來發現每個月都發一篇捐款文,會讓部落格版面增加太快,深怕投資朋友搜尋文章不方便,有些辛苦寫的文章沒有被看到,實感可惜。

因此我想改變作法,簡化整個流程,一樣固定每個月(大約5號)將廣告收入樂捐出去,然後不發文章,而是直接公告在部落格首頁右側的慈善公益專欄,另外也會同步發佈在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


我也會將前幾個月的捐款發文一併做刪除,讓部落格版面看起來更簡潔。

有興趣的朋友,都可以點擊進入慈善公益捐款統計表,可以看到每個月的廣告收入、捐款金額、捐款證明的截圖

捐款對象我會優先選擇行政成本較低的機構,以確保我們捐贈的每一分錢都能轉交到受捐者的手上。

最後,還是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,踴躍響應,真的很謝謝您(鞠躬)

愛心做公益活動,本站廣告收入的一部分,將於每個月初撥款至值得信賴的慈善機構,回饋於社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