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領航投資戰略 VIP 專屬文章 (2019-10-05 更新)


《VIP 台股個股分析文免費公開試閱》
這篇文章是 HC 在 2019/01/12 發佈的 VIP 台股個股分析文,其中介紹到的標的,截至 2019/05/31 約四個月左右的時間,股價從 57 元一路上漲到 65 元,買一張的話就可獲利八千元漲幅達 14%再加上今年 4.3 元的配息,殖利率高達 7.54% (4.3÷57=7.54%)。
👉 點我閱讀:https://reurl.cc/Ly7zX


想要最快獲得最新文章通知(免費文或訂閱文) >>> 點我快速追蹤 或是追蹤我的粉專


《HC 全方位投資策略 VIP,內容涵蓋範圍?》
  • 目標:建立睡得安穩(風險低)、穩健成長高報酬(睡美人甦醒後股價有機會上攻) 的全球資產配置組合
  • 睡美人投資法則 = 睡美人概念股(台股個股) + 台股 ETF + 美股ETF,三管齊下穩穩賺
  • 睡美人概念股 = 特殊財務指標篩選條件(基本面分析) + 護城河分析(長期穩定性)
  • 台灣股票市場睡美人概念股分析文,幫你花時間研究,上千檔上市公司中,定期幫你篩選出最值得投資的標的,不只要讓你賺價差,還要賺股息
  • 台灣股票市場 ETF 投資戰略,分析台股市場 ETF 值得投資的標的
  • 美國股票市場 ETF 投資戰略,各種先進策略型 ETF 介紹,智能投資因子、地區型、產業類型、房地產、資產配置型、動態配置型等等,以打敗大盤作為終極目標
  • 找尋全球化最佳的股債配置,投資放眼全球分散風險,找尋潛在投資機會
  • HC 幫你研究所有以低風險為前提下獲取報酬最大化的可能。最系統化、數據化合理的分析,站在散戶的角度思考,守護投資人辛苦賺來的錢,讓每個投資人當自身的投資經理人

【點我立即訂閱】


【2019/06/01 以後的文章於 PressPlay 平台發佈】

發布日期
文章名稱
2019/09/29

跟著內部人共進退!董監持股「進階活用」投資策略

2019/09/20

【九月焦點個股】眾多富爸爸撐腰 點石成金的好公司

2019/09/15

美股債券 ETF 最佳投資策略懶人包(一)短期債券

2019/09/07

跟著內部人共進退!董監持股進階教學懶人包

2019/08/27

致勝關鍵!(內有深入分析推薦一檔個股) 看這五張圖,五分鐘解讀一家公司值不值得投資

2019/08/24

教你如何一秒查詢個股「填權息成功率」

2019/08/22

好樂迪(9943)存股金字塔股價精準預測分析

2019/08/21

台積電5奈米!台廠英雄聯盟受惠股簡評

2019/08/17

精選六檔股價低估潛力股 一張圖秒懂進出場時機

2019/08/10

蹺蹺板原理秒懂股債配置 牛市熊市都能賺錢獲利 


日期
2019 / 08 / 10
文章
蹺蹺板原理秒懂股債配置 牛市熊市都能賺錢獲利 

關鍵報告
如果你問老師,有沒有一種投資方法是可以
「在股市好的時候賺錢,在股市表現不好還是賺錢?」
「有的!就是做好股債配置」

從實例來看,2019 年 5 月份,當時美股大盤在一個月跌了 -6%
沒關係!如果你有配置債券,同期間某債券上漲 +10% 幫你把下跌的虧損都補回來
睡美人投資法則的最高原則就是讓你安心睡好覺,睡醒後發現資產穩定成長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從頭教你做「股債配置」
⭐債券要挑哪一檔,防禦效果最加倍?
⭐股債配置的黃金比例為何?
⭐怎麼操作可以讓你牛市熊市都賺錢獲利?
⭐做股債配置時的各種疑難雜症,都幫你解惑

文章連結

日期
2019 / 07 / 27
文章
八月除權息最後一波 這五檔獲利成長股錯過再等一年
關鍵報告
這篇文章會解釋一年當中最適合投資台股個股的兩個好時機
送五檔老師精選過去填息成功率超高
而且平均填息天數都相當低的個股分析
  
其中有一檔,公司董監從今年 3 月份到 6 月份一直在偷買,一共買了將近 +1400 多張!!
說沒提前知道了些什麼,我不相信XD
六七月除權息沒有跟到沒關係(十檔已填息成功四檔),這是今年最後一波了
文章連結

日期
2019 / 07 / 21
文章
【懶人投資學 - 投資這家含金量高的公司 請碩博士幫你賺錢💰】
關鍵報告
大家早安,HC 又來介紹台股囉!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公司厲害啦~ 公司碩博士生比例高於五成,擁有的專利超多!研發動能相當不錯 過去三年的淨利、毛利率、營業利益率都呈現成長的趨勢 不只成長性不錯,歷年平均殖利率有 6%,口袋每年都能現金塞滿滿 🆕文章最新引進兩大特色:🆕 「懶人包重點整理」:老師你咧寫啥,我攏看無?看不懂沒關係,每篇文章的開頭,懶人包直接幫你整理出全文重點,要細看來龍去脈,再仔細往下看。 「上漲機率數據分析」:你不需要相信我,你只需要相信數據!
文章連結
https://reurl.cc/G14oD


日期
2019 / 07 /07
文章
【七月除權息焦點個股,精選五檔快速填息股】
關鍵報告
恭喜你!搶得先機~🎉
老闆不加薪嗎?沒關係,領股利替自己加薪!
擔心賺了股息卻賠了股價嗎?沒關係,這五檔過去填息成功率超高,而且平均填息天數都相當低。
除權息一年就這麼一次,別再錯過這次啦!
  
上次六月份的除權息文章中,就有兩檔已填息完成。其餘個股也是正往填息之路邁進。
文章連結


日期
2019 / 06 / 24
文章
掌握除權息最佳時機-
用好價格買進這些絕佳公司(六月號)
關鍵報告
★ 近期即將除權息且符合睡美人投資法則的優質個股名單及分析
★ 這些個股不只躺著穩穩賺,今年的業績更有成長力
填權息成功機率高達八成以上,最低 5 天就完成填息
★ 加入「祖魯法則」作者倡導的本益成長比分析,可加強持股的安全防護盾
★ 究竟要除息前還是除息後買進?我們分析給你聽
文章連結


日期
2019 / 06 / 06
文章
成長股投資策略-
教你找出強勢股,三年最高賺250%!
關鍵報告
股價上漲最重要關鍵是什麼?散戶在選擇股票的時候如何善用自身的優勢?如何找出股價有潛在機會上漲的成長股?在我所提供的篩選條件下,三年股價報酬為正的公司有 93.9%,最高甚至可以賺到 257% 的價差。想要了解更多內容,歡迎訂閱。
點我閱讀→


日期
2019 / 06 / 01
文章
小資族買得起的成長爆發運動概念股
關鍵報告
介紹的這檔股票目前殖利率 7%,歷史填息成功機率九成,今年第一季 EPS 較去年同期成長 161%,後市上漲可期。
透過睡美人投資法則的分析,告訴你投資需要注意哪些眉眉角角。
點我閱讀


【2019/06/01 以前 VIP 文章 - 需密碼】
  • Firstrade 推薦開戶的投資朋友只能閱讀 2019/06/01 以前發佈的文章。
  • 未來所有最新 VIP 文章將會在 PressPlay 訂閱平台 進行發佈,歡迎舊雨新知加入訂閱。如果"曾自費購買"無限閱讀方案的讀者對於停止更新有疑慮的話,麻煩請私訊 Email。(2019/06/01 公告)
日期
2019-05-12
文章
美國券商投資 -
殺手級低費用 Smart Beta ETF
重點特色
1、深入了解 Smart Beta 智能投資策略
2、深入了解智能投資因子帶來的效用
3、首次揭露的殺手級低費用 Smart Beta ETF 產品 (尚未在書裡或是粉絲團出現過)
4、面對美國券商琳瑯滿目的 Smart Beta ETF,教你如何挑選
5、實戰回測數據詳盡分析,沒有數據就沒有說服力
6、究竟是哪一檔 ETF 平均每年可以贏 VTI、VOO 將近 3%?
7、此文章篇幅達 4 頁 A4,一次給你同等於兩篇文章的份量
單次訂閱
購買連結
單次訂閱方案
下載連結
無限閱讀方案
下載連結


日期
2019-03-03
文章
睡美人投資法則精選定存股 2019 年版
重點特色
1、一一篩選審核台股近千檔的上市上櫃公司,精選出 2019 年最值得投資的優質定存股
2、此表格已經幫你整理好營益率、董監持股、填息率、股利增長次數、盈餘分配率等資訊,方便你投資前做比較。
3、此表格可動態獲取這些個股的即時資訊,例如股價、漲跌幅、當前殖利率、累積營收年增率等,方便觀察適合的買進時機,以及公司營收表現狀況。
4、免看財報!幫你推估這些股票的 2018 全年 EPS 及 2019 年預計配息
5、不了解這些公司在做什麼?沒關係!HC 幫你分析這些公司的產業護城河在哪裡。
單次訂閱
購買連結
單次訂閱
下載連結
無限閱讀
下載連結



日期
2019-01-12
文章
台股標的分析文 - 02
重點特色
1、書中沒有介紹到的睡美人定存股
2、十多年來每年的殖利率都有 7%~10%
3、已連續六年股利成長
4、二十多年來營運,公司未曾虧損 (平安度過金融海嘯)
5、董監持股高達 39%
6、毛利率高達 40%,營業利益率 20%↑
7、歷史填息機率達七成以上
單次訂閱
購買連結
單次訂閱
下載連結
無限閱讀
下載連結



【免費試閱】
2018-04-13
ETF進階投資戰略 - 企業分拆


【舊文章】
以下舊 VIP 專屬文章全部一鍵打包
(需使用無限閱讀吃到飽方案密碼)
2019-01-12
台股標的分析文-02
2018-10-31
台股標的分析文-01
2018-09-24
今周刊睡美人股
2018-08-11
ETF進階投資戰略(五)
2018-07-13
ETF進階投資戰略(四)
2018-05-19
ETF進階投資戰略(三)
2018-04-12
1040NR_填寫教學懶人包 (ECI)
2018-03-28
ETF進階投資戰略(二)
2018-03-09
台股定存股分析
2018-02-26
ETF進階投資戰略(一)
2018-01-10
策略型ETF(二)-非美&新興&全球市場
2017-12-27
台股精選優質定存股清單
2017-11-16
美國策略型ETF



閱讀更多:



喜歡本文的朋友,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HC愛筆記財經部落格按讚,隨時得知最新文章的消息。

愛心做公益活動,本站廣告收入的一部分,將於每個月初撥款至值得信賴的慈善機構,回饋於社會。還請讀者朋友們,不吝發揮你的愛心,謝謝你的幫忙與支持。

2 則留言:

  1. HC您好,
    我是睡美人投資法則的忠實讀者,書籍十分淺顯易懂,也容易在實務上加以實踐,對您部落格有興趣的文章有時候也會購買您VIP,但不知為何我加官方LINE,沒辦法收到您新文章的通知...是否可以請您協助解決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JenChuang, 很高興收到你的鼓勵。目前我們的官方 line 由於有次數限制,故沒有辦法做到每篇文章都做即時通知。建議你加入我們的 PressPlay,只要追蹤睡美人投資法則的專案,若有任何的新文章都會即時推播或是 Email 通知喔!請參考此懶人包說明:👉 https://reurl.cc/E9aZK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