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TD Ameritrade 開戶申請書填寫教學懶人包 2017 最新版 (2017-07-01 更新)

此篇文章透過簡單的填寫範例,step by step 詳細介紹如何填寫 TD Ameritrade 的開戶申請書,花一點時間依樣畫葫蘆,大約2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,很多人不敢踏出第一步,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

若需要完整版的 TD 開戶教學,請連結至此文章:

以下圖片若看不清楚的話,可點開圖片放大觀看。

PS. HC辛苦整理,還請大家請勿任意修改轉為己用,謝謝!














喜歡本文的朋友,歡迎到Facebook粉絲專頁HC愛筆記財經部落格按讚,隨時得知最新文章的消息。

愛心做公益活動,本站廣告收入的一部分,將於每個月初撥款至值得信賴的慈善機構,回饋於社會。還請讀者朋友們,不吝發揮你的愛心,謝謝你的幫忙與支持。

9 則留言:

  1. HC大:
    我已經有一個TD的帳號,若如果想再申請第二個(一樣是我的名字),請問該怎麼做呢?是流程要再完整跑一遍嗎?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不清楚一個人是否可以開兩個戶頭,還是要請你詢問客服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已收到TD email但並沒有提及 回覆email address. 請問在哪裏可以找到email address可以寄回給TD?

      刪除
    3. 開戶資料請寄至 starting@tdameritrade.com

      刪除
  2. 想詢問是否需要撥打美國客戶服務電話號碼以獲取用戶名和密碼?另外我們需要在填寫申請表時輸入一個4位數的密碼,想詢問如何獲得這個4位密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能說,本文你沒仔細閱讀,你要問的我全部都有寫到。

      刪除
  3. HC大.

    現在在TD Ameritraded開戶如果沒有FTIN, 那在填W8Ben時會需要加寫
    "Missing Foreign Tax ID Number Reasonable Explanation"
    https://www.tdameritrade.com/retail-en_us/resources/pdf/TDA100566.pdf

    選第一項, 填Taiwan 即可, 建議加到文章中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在 w-8ben 填寫範例中有提到要寫這個欄位囉!不過也謝謝你的通知

      刪除